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偷情網站遭駭!偷情漏餡 不雅照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4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4 22:4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網路上一個偷情網站前年8月被駭客攻擊,大批偷腥者的資料跟不雅照遭曝光後,導致許多人家庭破裂,甚至有人因此走上絕路,到今天駭客事件過了快2年,這個偷情網站不但沒有退流行,會員人數竟然還越來越多。


 

新聞報導:「3200萬人的個資因Ashley Madison網站被駭而外洩。」

2015年8月,提供已婚者找偷情對象的網站Ashley Madison被駭客入侵,使用者不只個資遭外洩,性癖好、曾貼過的不雅照也全都曝了光。

個資被洩密者家屬吉普森太太:「丈夫被他的老闆叫進去問話,說他的名字出現在Ashley Madison網站上。」
 

約翰吉普森是名牧師,同時也是神學院的教授,偷吃行徑被公諸於世,讓他羞於見人,竟然選擇用最錯誤的方式解決問題。

偷情網個資被洩密者家屬吉普森太太:「我工作結束後回家發現我丈夫,我立刻就知道他自己結束生命了。」

丈夫在字條向家人道歉,承認自己外遇,而太太則得獨自面對接踵而來的難題。

偷情網個資被洩密者家屬吉普森太太:「你要怎麼跟孩子說你爸過世了,他結束自己的生命了。」

事情爆發後不少專家開始討論對婚姻的忠誠度,是否會因性別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
CNN記者:「根據海倫費雪博士,人不是那麼天真無邪的,她估計約有20%到40%的男性,以及20%到25%的女性會在婚姻關係中欺騙對方。」

有專家認同人性本惡,還設計了一個骰子實驗來測試人的誠實度,實驗一個有三關,第一個很簡單,骰到點數6得6元,骰到1得1元,第二回合實驗者可選要維持原狀還是要選相對應數字,這樣就變成骰到6,點數變成1,只能得1元,而到了最後一回合是考驗人性的時候。
 

CNN記者:「不大聲說自己選骰子朝上還是下,他們這次被要求不用講出來,自己知道就好,骰完後他們告訴記分員他們選的是上還是下,突然到了第三回合,大家贏的錢開始變多了。」

很明顯的,這其中一定有人說謊,而原因很簡單。

行為心理學教授:「你認為你永遠不會被抓到,沒有人知道你在說謊,且這讓我們自己覺得我們還是誠實的人。」

說謊的不只是上偷情網站的已婚人士,偷情網向會員收取資料刪除費,但收錢後資料根本沒有刪,且使用者付費聊天的對象還不一定是真的人。

CNN記者:「很多網站上的女生他們其實是電腦程式,這表示很多使用者付費,但與他們聊天的是機器人,而不是真的女性使用者。」
 

偷情網集團前職員:「整個商業模式是男性付錢,女生可以免費使用。」

Ashley Madison原本會員數約為3900萬人,事情爆發後2年竟成長到5千萬,就算網站被踢爆是在欺騙使用者,還是擋不住想偷吃的人的七情六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情網站#駭客#Ashley Madis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889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