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逼我的!男友「射不準」馬桶蓋沾尿 她拿對方浴巾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5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5 16:32
男友每次小便都把馬桶蓋尿的都是,女網友想出方法報復他。(示意圖/TVBS)
男友每次小便都把馬桶蓋尿的都是,女網友想出方法報復他。(示意圖/TVBS)

男女朋友住在一起,由於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,剛開始都得花時間適應。日前有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男友每次小便時,馬桶蓋都不掀起來,而他每次都「射」不準,常把馬桶蓋尿的到處都是。她一氣之下,決定要好好教訓男友,「把男友的浴巾拿去擦馬桶!」如此作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po文抱怨,不爽男友每次上廁所時,都把馬桶蓋尿得到處都是,講了2年多都還是一樣。「講也講了,罵也罵了,架也打了,還是一樣。」

 

為了要給男友一點顏色瞧瞧,女網友展開了報復行動。她提到,「於是我就開始默默地,把他浴巾拿來擦馬桶蓋。講不聽,我就來陰的。」文末最後還表示「這都是你逼我的!」而且還重複了3次,可見她對這件事情的怨念有多深。

其他人看到這名網友的po文後,紛紛直呼「妳太狂了!」還有網友建議「叫妳男朋友坐著尿」;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「拿他的牙刷去刷馬桶!」
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50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