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承諾典禮準時結束要「裸奔」 陳鎮川:等我一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5 12:57
金曲獎總製作人陳鎮川在典禮結束後發文:慶功吃到肚子太大,裸奔等我一下。(圖/翻攝自陳鎮川『川流不息後援會』臉書粉絲團)
金曲獎總製作人陳鎮川在典禮結束後發文:慶功吃到肚子太大,裸奔等我一下。(圖/翻攝自陳鎮川『川流不息後援會』臉書粉絲團)

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晚間順利落幕,得獎者們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。負責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,隔日凌晨3點半臉書發文,除了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努力,讓典禮順利完成之外;先前曾提到如果典禮能在11點半之前準時結束的話,他承諾願意裸奔。沒想到這次竟然準時結束,他也笑稱「肚子太大,裸奔等我一下。」

陳鎮川在金曲獎典禮結束之後,在個人臉書發文,完成人生第10次金曲獎典禮後,直言真的盡力了。從去年9月至今,整整10個月來的籌備,終於順利完成了。

 

只是這次典禮進行時,突發狀況還是一堆,包括在6點40分時,才發現升降LED馬達是壞的、入圍的陳君豪不顧自己就要走星光大道趕到現場調音樂、亮亮的舞台有多少工讀生脱了鞋趴在地上擦地板、阿妹其實從星期一就因為支氣管炎住院,打了72小時的點滴,直到為了彩排才勉強出院等。

陳鎮川還提到,「我沒有什麼要討拍的,又沒人強迫我要接!我想要說的就只是感謝,簡單卻強大的感謝!最後,我要謝謝今天上台的每一個人!音樂人團結起來力量真的太可怕了!這麼多程序的典禮準時結束根本是天方夜譚。最後,居然!居然!居然!準時結束了⋯⋯我不會浪費你們的情感,我說到做到!(今天慶功吃到肚子太大,裸奔等我一下)」

對於陳鎮川要裸奔一事,主持人黃子佼表示,「川哥當時在臉書上,看到節目和入圍名單超長,他就在說如果可以準時結束,就要裸體吃宵夜,但事後被傳成裸奔。」
 

不少網友事後也到陳鎮川的臉書留言,除了表達辛苦慰問之意外,並感謝各位工作人員,但大家的關注焦點還是「裸奔」一事,還笑稱「川哥確定裸奔的時間後,記得要開直播啊!」

#金曲獎#陳鎮川#製作人#裸奔#主持人#黃子佼#裸體吃宵夜#工讀生#支氣管炎#陳君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529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