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男露大鵰照自稱38公分 女模「神反擊」回傳給他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5 12:07
英國一名內衣女模屢屢收到噁男的性騷擾訊息和露鳥照,她一氣之下把照片傳給對方母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英國一名內衣女模屢屢收到噁男的性騷擾訊息和露鳥照,她一氣之下把照片傳給對方母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遇到色狼性騷擾怎麼反擊?英國一名女模用這招反擊,女性朋友們看看之後可以學習。21歲的麥葛蕾果是位內衣女模(Rebecca Mcgregor),平常因為工作關係會分享不少性感照。但有一名男網友3年來不斷傳著噁心訊息、甚至是露出自己的性器官騷擾她,還不斷強調自己有「38公分」。麥葛蕾果一氣之下,將男子的裸照截圖寄給他母親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來自蘇格蘭亞伯丁(Aberdeen)的麥葛蕾果,她透露在過去3年,平均每天在臉書上至少會收到3次性騷擾的訊息,包括淫穢的文字和猥褻的照片。其中最讓她氣憤的,是一名自稱那話兒有「38公分」的男子,還自稱「我又帥又性感」,讓她不堪其擾。

 

由於這名男子的一再騷擾,還說自己「我擁有15英吋(約38公分)的大鵰!」屢屢收到這些性騷擾訊息的麥葛蕾果,直言「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!」壓垮她最後一根稻草的,是一名男子又寄了裸照,露出他的六塊肌和大鵰,而且文字內容又充滿濃濃的性暗示,這次麥格蕾果真的忍無可忍,決定給他一點顏色反擊。

麥葛蕾果透過男子的臉書內容,找到了他母親的臉書,隨後就將這露鳥裸照傳給男子的母親。麥葛蕾果強調「我要讓她知道,她竟然教出了這樣的兒子!」事後她也將男子的照片和訊息貼在自己的臉書,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來制衡他。

麥葛蕾果還表示,也許自己因為是內衣女模的身分,才會讓一些心懷不軌的網友盯上,屢屢用淫穢字眼和不雅照來騷擾。她發現這些騷擾的男子,大多是年僅13、14歲的青少年,或是已有女友或老婆的年輕男子。
 

#露鳥照#38公分#性騷擾#性器官#大鵰#六塊肌#裸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580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