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情侶車震太激情只打空檔 連人帶車墜湖溺斃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18:01
俄羅斯一對22歲年輕情侶疑似車震太激烈,車子意外墜湖導致兩人雙亡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俄羅斯一對22歲年輕情侶疑似車震太激烈,車子意外墜湖導致兩人雙亡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不少情侶為了尋求刺激,常常會上演「車震」的戲碼;但日前在俄羅斯有一對情侶,他們到將車開到一處湖泊旁,隨即在車內「做愛做的事」。但過程疑似太激烈,車子就一路往湖邊移動,最後一起墜入湖內,2人最後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Irish Mirror)報導,這對同為22歲的年輕情侶雅娜(Yana Kryuchkova)和葉夫根尼(Evgeny Chernov),日前開車到伏爾加格勒(Volograd)遊玩。當時他們將車開到當地一處湖畔旁,隨後就一時慾火焚身,直接在車內嘿咻。

 

不曉得是小倆口是不是過程太激烈,沒有注意到車子不斷地往湖邊移動,最後就連人帶車的墜入湖裡。雙方的家人見他們遲遲未歸,連忙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前往湖畔,將車子打撈上岸,2人的屍體也在後座被發現,但已經不幸溺斃。

警方初步研判,小情侶當時應該是在車震,而車子打的是空檔,才會沒注意到因為過程太過激情而導致車身搖晃,讓車子往湖邊移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羅斯#車震#情侶#嘿咻#做愛做的事#墜湖身亡#空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97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