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晚餐吃蝦子 不肖孫活活打死8旬祖父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6:03
美國一名男子因不滿祖母晚餐煮了蝦子,一氣之下把84歲的祖父打死了。(圖/TVBS,示意圖,翻攝自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男子因不滿祖母晚餐煮了蝦子,一氣之下把84歲的祖父打死了。(圖/TVBS,示意圖,翻攝自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34歲的男子范保梅爾(Jason Vanbommel),某日他因為不滿祖母晚餐煮蝦,因此和她起了爭執。祖父見狀立刻上前勸阻,范保梅爾一氣之下,竟然活活把祖父打死。日前法院判決結果出爐,他被判入監服刑72年。

根據《丹佛郵報》(The Denver Post)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2015年12月29日晚間。當晚范保梅爾的祖母煮了蝦子為晚餐,這令他很不爽,隨後和她發生爭執。84歲的祖父法蘭斯(Frans Vanbommel)在一旁看到,立刻上前勸阻,要范保梅爾尊重祖母。
 

不料法蘭斯的這個動作,卻意外地讓范保梅爾更加火大。他先是不斷地咒罵祖父,接著還動手狂毆對方頭部,對方不支倒地後,范保梅爾還用腳狠踹,導致法蘭斯的肋骨被踢斷。

法蘭斯送醫急救,但1週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,他卻無任何悔意。日前法院審理時,法官宣判時表示「你祖父只是叫你別罵祖母,你卻犯下如此惡行,在這個文明社會是沒人可以接受的!」法院最後判范保梅爾入獄72年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蝦子#肋骨#入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752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