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捲陳盈助風波 5主席被指關係佳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周刊報導馬總統密會,曾經因為簽賭案被收押的陳盈助,事情在政壇發酵,過去在綠陣營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歐崇敬跳出來爆料,指民進黨歷任黨主席,包括陳水扁、謝長廷、游錫堃都和陳盈助有交情,他還說地方人士都很清楚,陳明文和陳盈助私交最好,立委邱毅更加碼,指稱陳明文為了蔡英文出訪,拜託在菲律賓經營賭場的陳盈助幫忙動員,別讓場面太難看,聽到消息的陳明文很生氣,打電話痛罵邱毅胡說八道、沒有人格。

國民黨立委參選歐崇敬(100.11.20):「因為陳盈助先生,正好跟我是同一個,家長委員會的委員。」

說跟陳盈助見過面的人,是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的歐崇敬,不過3年前,他曾經加入過民進黨,還爭取嘉義市長提名,對綠營熟悉,對陳盈助也有所了解。歐崇敬:「陳明文當過民進黨的代理主席,是4位黨主席(跟陳盈助有關)。」

歐崇敬說,在地方活躍的陳盈助,藍綠政治人物都有接觸,民進黨歷任黨主席,包含代理的陳明文,關係更是深厚。歐崇敬:「按照大家的理解,應該是他跟陳明文非常好。」

話點到為止,不過歐崇敬在政論節目上爆料,除了指陳明文和陳盈助關係好,還說前總統陳水扁,出席陳盈助父親喪禮,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為了選總統,也曾私下請託、更說游錫堃還跟陳盈助募款,不過國民黨立委邱毅再加碼爆料,說蔡英文也跟陳盈助有接觸。

司儀(100.6.18):「這裡是溫暖的家。」

今年6月,蔡英文訪問菲律賓,台商熱烈參與,邱毅說,陳明文曾打電話給在菲律賓經營賭場的陳盈助,希望幫忙動員,別讓場面太難看。

立法委員邱毅:「你有沒有跟陳盈助,或陳盈助的菲律賓朋友,就是克拉克的(原美軍基地),一起經營(事業)的朋友,請求在當地協助募款餐會,別讓場面太難看。」立法委員陳明文:「胡說八道,亂七八糟,沒有人格。」

陳明文激動澄清,邱毅堅持說法有所本,這件事,從馬總統見過陳盈助開始延燒,綠營5位黨主席也都無法脫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64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