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彌留黨員等承諾 蔡登記前感性哽咽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彭以德 鍾佳男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上午到中選會登記,正式轉換為候選人身分,國安特勤也隨即進駐,接手蔡英文維安任務,她今天演說特別感性,提到昨天探望彌留中的年輕黨員,等她在床邊承諾「一定會贏」,蔡英文一度哽咽,她從板橋總部出發,搭上小英巴士,車隊「剛好」經過總統府,宣示意味十足。

支持者:「蔡英文,當選,蔡英文。當選。」

小豬氣球緩緩飄向天空,支持者凍蒜聲此起彼落,蔡英文登記前在總部發表演說,作家九把刀父親和引爆小豬風潮的三胞胎阿公都來挺,但這一天蔡英文心情有點沉重,談起前一天趕到花蓮,探望彌留中的年輕黨員,向來冷靜的她,一度哽咽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醫生給他(黨員)打強心劑,因為他要等,等我到他床邊,握住他的手說,我們一定會贏,我跟他講完之後,他就很安心的『去了』。」

感性訴求,營造蔡英文溫暖形象,但這天畢竟是登記的大日子,支持者拼命搖撲滿難掩興奮,延續小豬熱潮,蔡英文還幫3個撲滿取名字,現場居然真的找不到隻「正藍色」的,尷尬反而製造臨場笑果。

蔡英文:「這隻藍的還帶點綠呢,我們(藍營)一起來創造,下一世代的包容,所以第3隻小豬,我們要叫它『包容』。」

帶著笑容,蔡英文搭上小英巴士,前往中選會,車隊還刻意經過總統府,但完成登記手續,只是正式具備總統候選資格,國安特勤這天也進駐接手維安,女人這次能不能真的當家入主總統府?還有1個多月的艱辛奮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6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