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立委製公司驚爆欠債倒閉!炎亞綸先知「早跟你說了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21:51
圖/取自只為你停留臉書、炎亞綸臉書
圖/取自只為你停留臉書、炎亞綸臉書

三立偶像劇《只為你停留》製作單位「東映傳播」,9日驚傳公司無預警倒閉,負責人梁漢輝落跑目前下落不明,該劇演員包含李沛旭、小薰嚴正嵐、簡宏霖、楊鎮等人,還有其他工作人員都遭到積欠酬勞,數字難以估計,三立成了東映的債權人,目前正緊急處理中,會盡最大努力保護演員權益。

圖/取自只為你停留臉書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東映傳播製作三立多部知名華劇,包含《戀愛鄰距離》、《寶貝四千金》、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、《女人三十情定水舞間》、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、《愛上兩個我》以及現正熱播的《只為你停留》。自本月5日起,負責人梁漢輝就開始失聯,連家人也找不到他,外傳疑似因他投資大陸電視劇失利,才拿《只》劇的資金填補缺口,又疑似向地下錢莊借錢周轉,造成財務危機因而停擺公司。

目前《只為你停留》的主要演員李沛旭、小薰、嚴正嵐、簡宏霖、楊鎮等人都成了受害者,皆有部分酬勞未領取,其中嚴正嵐則是一集酬勞都尚未拿到,而東映資深員工表示,由於財務都是由梁漢輝親自經手,無法得知到底積欠多少債務,大家都很擔心他的安危,希望他本人早日出面解釋清楚。

圖/取自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臉書

 

對於三立華劇製作公司發生倒閉事件,曾和東映合作過的藝人炎亞綸,就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我不是早跟你說過了嗎」,透露之前和東映合作的過程中,就感受到氣氛詭譎,與負責人漸行漸遠,也曾百般勸說為他效勞的人,但最後事情一一驗證,再講什麼都是多餘的。

最後炎亞綸告誡想演戲的大眾以及有意進入該公司的新人,希望大家聽他一次「別相信」!更呼籲東映的工作人員要謹慎處理合約,希望大家都能有妥當的結果。

圖/取自炎亞綸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立#東映傳播#倒閉#只為你停留#欠債#落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912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