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經理「我是家樂福董事長」!奧客禮券買菸被拒爆怒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23:03
圖/取自靠北奧客粉絲專頁
圖/取自靠北奧客粉絲專頁

遇到這種不講理的客人,恐怕會讓店家傷透腦筋!一名網友在粉絲專頁「靠北奧客」抱怨,6日去逛家樂福時,遇到一個帶墨鏡的男子堅持要用禮券買菸,但因違反業者規定而遭拒,不料男子在現場爆走,最後搞到店經理出面,還被奧客嗆聲:「我是家樂福董事長啦!」讓其他顧客看了都直搖頭。

原PO在發文中表示,在家樂福結帳時,有位帶著墨鏡的男子不斷跟店員爭辯,他堅持要用禮券買菸,但公司明文規定,不能使用打折的禮券購買菸品,不料男子被拒絕後,在現場大呼小叫扯出衛生局法規。

 

搞到最後店經理也出面協調,卻慘遭男子無理嗆聲:你說你是店經理?那我就是家樂福董事長啦!你們想賺錢就說嘛!在那邊理由一大堆,就嗶一下就好了啊,很困難嗎?你們這樣乾脆收拾行李走人了吧!做生意做這樣的!」

誇張行為讓原PO超無奈,強調「我是家樂福董事長還說3次欸」,直說何苦為難辛苦的店員,後面一堆人在排隊等著結帳,就這樣站在「兒童專用結帳櫃檯」跟店員鬧,自以為當奧客很驕傲嗎?

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難得看到自備墨鏡馬賽克」、「家樂福董事長拿禮券來買菸喔?」、「真的很無理取鬧」、「人格只值一包菸」、「你不覺得丟臉我都替你不好意思了⋯」、「我還是地球防衛司令勒」。
 

圖/取自家樂福官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客#禮券#買菸#家樂福#嗆聲#爆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937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