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大利節目來台拍攝 人情味感動參賽者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1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義大利真人實境節目日前來台取景拍攝,兩名外籍參賽者在石碇雙腳疼痛,無處可休息。新店警方發現後,請兩人到派出所休息,並助她們找到住宿地點,人情味讓外籍朋友感動萬分。

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楓子林派出所警員陳子玄及林俊男,日前傍晚執行交整勤務時,在石碇區碇坪路一段見到1名美國籍女子攙扶另1名行動不便跛腳的義大利籍女子慌張的向員警招手,員警見狀立即下車並用簡單的英語詢問需要什麼協助。

 

警方詢問後,得知是義大利真人實境冒險節目來台取景拍攝,比賽規定旅程中僅能搭便車或以徒步方式到達平溪老街,2名參賽者因長時間步行導致雙腳疼痛,當時又已經接近晚間時刻,若找不到地方借宿就會被淘汰出局。

員警先引導2名外籍人士到楓子林派出所休息,並提供所內的伙食當作晚餐。

因石碇區鮮少有人能用英語與外籍參賽者溝通,員警正煩惱找不到人願意提供借宿地方時,將情形告知豐林里里長黃銘通。
 

里長表示願意無條件提供里辦公室給2名外籍人士借宿過夜,讓2外籍人士大表感謝。隔天早上里長還親自準備早餐,最後還協請友人開車載送2人前往平溪十分老街。

台灣警察與人民的人情味讓2位外籍朋友感動萬分,離去前一再稱讚台灣警察的善良、親切與熱心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大利#實境秀#警方#人情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879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