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新站「請用一句話形容」 網友諷:好像靈堂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1:38
桃園車站的臨時新站外觀被網友戲稱超像靈堂。(圖/翻攝自桃園人臉書粉絲團)
桃園車站的臨時新站外觀被網友戲稱超像靈堂。(圖/翻攝自桃園人臉書粉絲團)

先前曾有網友發問,「全台灣最醜的火車站是哪一站?」幾乎不少民眾的答案都直指是「中壢車站」。至於全台旅客運量第二的桃園車站,因為過於老舊加上設備不足,2015年7月啟用新站當臨時站。但最近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原因是整個車站的外觀,讓人感覺「好像靈堂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桃園人」最近貼上桃園車站臨時新站的照片,還請網友們看完之後「用一句話形容桃園火車站!」隨即引發不少網友的熱烈回覆和討論。

 

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動線設計不良,對於行動不便者或是老人小孩得多走10分鐘繞路」、「要走很遠才能搭到車」;除了動線設計外,引發最多人討論的是車站的外觀。不少人直言「這看起來就像靈堂一樣,毛毛的」、「這是桃園景行廳吧!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看看中壢車站的樣子,桃園站的等級已經很不錯囉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桃園新站#桃園車站#中壢車站#靈堂#桃園景行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77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