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爆遭導演、男演員襲胸性騷 30G「替身女王」險失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18:43
「替身女王」羽庭自爆差點被導演性侵,還被同劇男演員頂下體。(圖/翻攝自羽庭臉書)
「替身女王」羽庭自爆差點被導演性侵,還被同劇男演員頂下體。(圖/翻攝自羽庭臉書)
曾經當過天心、梁洛施等女星的替身,因而有「替身女王」之稱的美艷女星羽庭,近年成為本土劇《戲說台灣》的固定班底。擁有30G超級傲人身材的她,2011年8月推出《替身》寫真集,甚至還裸泳慶功引發轟動。最近她卻自爆,也因為她的好身材,被導演性騷揉胸、親吻胸部,還有同劇男演員用下體頂她。

擁有30G傲人好身材的羽庭,出道將近14年,早期她曾當過天心沐浴乳廣告、以及梁洛施和陳意涵的替身。2011年推出的《替身》寫真集,內頁有近乎全裸的性感照片,當時更是引發話題。也因為身材姣好,羽庭也常被安排演出一些性感的角色,卻也常因此遭到職場性騷擾。
 

羽庭自爆,6年前她和劇組到台中拍戲時,導演藉著酒意衝到她房間,並且將她撲倒還伸出鹹豬手狂揉胸,甚至還用嘴親吻胸部,她極力反抗,所幸室友及時回到房間才逃過一劫。

事後羽庭將此事告訴老闆,經過調查後發現也有5人被該名導性騷擾,在大家的指證下,該名導演因此遭到開除。

除了導演之外,她首次擔綱類戲劇《玫瑰瞳鈴眼》女主角時,有一場戲是「女上男下」的跨坐調情戲碼,沒想到男方竟然趁鏡頭遠鏡拍攝時,不斷地用下體去頂她,甚至還噁問「有沒有感覺?」
 

羽庭說,自己當時還是新人,只能選擇忍氣吞聲,但她也提醒後輩要懂得保護自己,不要姑息養奸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替身女王#羽庭#本土劇#戲說台灣#玫瑰瞳鈴眼#女主角#女上男下#天心#梁洛施#導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586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