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奶奶腦溢血住進安養院 忠犬3年天天坐巷口等她回家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20:20
釜山有一隻忠犬「福實」,3年來一直在等腦溢血的老奶奶回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釜山有一隻忠犬「福實」,3年來一直在等腦溢血的老奶奶回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
「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!」這句話可是說得一點都沒錯。日前在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感人的故事,一隻名叫「福實」的狗狗,原本是隻流浪狗,後來被一隻老奶奶收養。3年前老奶奶因為腦溢血,又罹患了失智症,只好送進療養院。福實每天都會坐在巷口等老奶奶回家,一坐就是3年,讓人看了超心疼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SBS節目《動物農場》在今年3月分享了這段故事。外型看起來像是博美犬的福實,頭部的毛髮是金黃色,其餘身上的毛澤都是白色,看起來過去頗受到不錯的照料。但後來被發現時,卻是全身毛髮蓬鬆,看起來有些髒亂。

 



老奶奶在3年前突然因為腦溢血,加上又罹患了失智症,生活因此無法自理,被人送到療養院,只留下孤零零的福實。而忠心的牠一直相信奶奶有一天還是會回來,每天都跑到巷口等她,而且一等就是3年。如此忠心不二的福實,讓所有鄰居都看了十分感動,還稱牠是「望夫石」。

福實在太陽快下山時才會離開巷口,然後就回到老奶奶的家中;即便家裡已經遭斷電了,牠還是會躺在被子上,似乎在感受過去的溫暖。鄰居們看到除了會幫忙餵食外,也還是連絡動保團體協助。目前得知福實已經找到新的主人,也有了新名字叫做「天空」。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韓#釜山#福實#博美犬#老奶奶#腦溢血#失智症#療養院#望夫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1007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