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!Obike廠忙組裝 拚萬台車投放雙北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9:09

Obike進來動作頻頻,不僅重返雙北街頭,位在桃園的廠房更在趕工組裝當中,預計有上萬台的自行車要在1個月內滲透雙北,但就怕擠壓到現有自行車族,合法車格投放佔比以不超過25%為原則,要翻轉民眾觀感。


 

鎖緊龍頭確保水平穩固,自行車關鍵腳踏板不能卡卡,坐墊、輪胎、車體逐一檢查,要拚萬無一失。

師傅:「一天一個人的話差不多百來台吧。」

一台接一台,師傅狂趕工,Obike蓄勢待發要組裝上路。
 

記者劉懿萱:「帶您直擊Obike廠房,上萬台組裝好的自行車輛預計投放到雙北地區,還有全台其他縣市。」

鎖定三橫三縱,自行車道週邊,Obike預計1個月內就要滲透北市,但第一關自行車格
現有數量2萬8,Obike投放若達成1萬1千台目標,等於佔了4成,難道不怕擠壓既有自行車族引發反彈?

Obike總經理王妍婷:「公共自行車的話它其實對應的,可能是後面超過1百個使用者,但是如果說是自己的私人車的話,它可能對應就是1個使用者而已。」

以1千台為壓力測試逐步投放,再來每個投放點以佔比不超過25%合法車格,讓市場慢慢消化,不過以敵手YouBike來說,目前全台已達1150個站點,超過2萬2千台自行車,怎麼迎戰?

Obike總經理王妍婷:「我們停車的點位租借更加容易,等於說在這些站點的部分我們會更加碎片化,未來的話在這個月6月份,我們希望可以把西部這個所有的城市都給開通。」

再來跟前的停管問題,其實使用者只要違停或違規,交通大隊可要求Obike提供資料進行裁罰,而Obike則內建信用機制,可停權處分,新的交通模式想上路,還得克服重重關卡,找出解套才能生存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Obike#組裝#趕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470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