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吃牛排!吃大餐露餡 性侵通緝犯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2:45

因為愛在臉書上打卡,反遭警方埋伏逮人!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工作,認識了一名未滿16歲的少女,結果還發生性關係,常常為了男友不回家,對方家長氣得提出告訴,雖然事後雙方溝通好還結婚了!但和誘罪是公訴罪不得撤告,他被判刑6個月,為了躲避追查刻意躲回宜蘭老家,但因為太愛PO臉書打卡,遭警方鎖定。


 

穿著黑色上衣的李姓男子,看見警察上門不得不乖乖就範,當時老婆也在一旁,但他遭法院判刑6個月的有期徒刑,卻四處趴趴走,甚至還在臉書上打卡洩露行蹤。

跟家人出遊想讓朋友知道,就在當地打卡,只是不打還沒事,打了卻設定公開,警方立刻循線掌握人,原來他去年因為涉及與未滿16歲的少女發生性關係,遭對方家長提告。

李姓男子因為工作認識這名這名少女,當時她才14歲為了男友不回家,爸爸知道後大罵根本是誘拐她女兒!一氣之下提告和誘罪,但後來雙方溝通後還結婚了,偏偏和誘罪是公訴罪不得撤告,法院最後還是判刑,他知道遭判刑四處躲藏,帶著老婆躲回宜蘭老家,結果吃好料就想炫耀打卡,分別在板橋新店以及員山都有PO文。
 

台北市刑大科偵隊副隊長謝其瑾:「他的行蹤都飄忽不定,我們經過分析以後,發現他應該落腳在宜蘭的老家,所以我們派員到宜蘭去做埋伏。」

李姓男子還特愛牛排,結果吃大餐卻露了餡,明明知道自己因和誘罪遭到通緝,又捨不得離開老婆,只好帶著她一起在宜蘭打零工,但老婆未成年,即使再愛還是觸犯法律。得進到監獄裡服完6個月刑期,不得易科罰金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牛排#臉書#性侵#撤告#打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9

0.0331

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