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通靈少女》爆紅後首露面 瑤瑤:從沒想過拒演


發佈時間:2017/05/30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0 17:29
圖/TVBS
圖/TVBS

郭書瑤自從演出《通靈少女》後,人氣水漲船高,工作量滿檔!目前正在趕拍陳玉珊的古裝戲,抽空回台灣參加代言活動,談到自己還沒感受到《通靈少女》爆紅的滋味,但是她用力澄清,根本沒有「拒絕演出」的狀況,而是靠實力去徵選謝雅貞的角色。


 

郭書瑤抽空回台灣參加代言活動,這也是她拍了《通靈少女》之後,第一次公開露面,短短6集的電視劇創下電視台開台以來戲劇最高收視紀錄,隨著《通靈少女》在亞洲其他23個地區播放,讓郭書瑤再度嘗到爆紅滋味,不過她本人卻不這麼認為。

藝人郭書瑤:「如果我拒演的話,我就不會去試鏡,我是試鏡被選中的,我是真的有花心思去爭取這個角色,所以跟大家講,我不知道是從哪裡出現的傳聞。」

但是謠言也開始傳得滿天飛,一度傳出郭書瑤原本不想要接演《通靈少女》。至於郭書瑤在片場擺臭臉,一度讓不少演員對她的第一印象都不太好,瑤瑤的回應卻很瀟灑。
 

藝人郭書瑤:「大家都知道我比較慢熱,託他們兩個(茵聲和大鶴)的福讓大家知道我比較慢熱,大家以後看到我臭臉就不會覺得怎樣。」

郭書瑤自從拍完《通靈少女》後,就跳槽到陳玉珊的經紀公司,成為她旗下的藝人,也逐漸往返兩岸,忙著拍陳玉珊製作的大陸古裝戲,雖然不是女主角,但是能藉此經營大陸市場,讓郭書瑤從電影咖晉升成電視劇女王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書瑤#通靈少女#爆紅#電視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78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