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開車門啟動升降機 車門遭擠壓變形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5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5 12:36

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,將白色轎車停在醫院機械停車場,疑似沒有立刻下車,還待在車內,之後開門下車時,工作人員正在升起轎車,沒有注意到車內有人,造成車門被擠壓損毀,直到女子回車內猛按喇叭,才緊急暫停操作,事發後,業者坦承疏失,賠償四萬多元,但也提醒民眾,停在機械停車場,要記得不要久留在車上!


 

白色轎車車門歪斜,門架結構損毀,車窗玻璃摺出一個弧度,原來這輛白色轎車停在機械停車場,但是卻在起降時被撞壞。

記者吳虹儀:「當時這名女駕駛正打開車門,但疑似工作人員沒有注意到,啟動升降機,就發生意外!」

愛車在停車場損毀,事件發生在這個月8日下午三點,一名女子將車輛停在台北市一家醫院的地下停車場,但是車停好了,人還坐在車內,疑似隔熱紙太黑,工作人員沒有注意到,直接啟動升降機,就在轎車升起時,女子開門,車門直接被撞壞,她當下回到車內猛按喇叭,管理員才緊急暫停操作。
 

機械停車場業者:「她的車子玻璃是黑色的,管理員是有看,但是沒有注意到她在裡面,就啟動了機器,啟動時,李小姐可能慌張,把車門打開,造成車子損傷。」

停車場業者表示,當下發現車內有人,車門損傷,工作人員隨即上前查看,發生這樣的狀況感到相當抱歉,已經賠償對方四萬多元,修車和代步車費用,希望和解。

停車場員工:「來來!再退後!再退!」

工作人員指揮駕駛倒車進入停車格,提醒要把照後鏡收好,並希望不要在車內久留,萬一真的要留在車內,也會像這樣。

停車場員工:「你不要動,車門不要開。」

告知對方,要操作升降機,駕駛也會比手勢表示收到,預防車窗緊閉沒有聽到指示,業者強調在紅色警示燈亮起時,絕對不能擅自打開車門或移動轎車,否則很容易發生危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轎車#機械停車場#車門#擠壓損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00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