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郭書瑤打招呼被冷回 大鶴爆料私下封她「臭臉王」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2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2 11:23

郭書瑤主演的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,雖然只有6集,但播出期間好評不斷,也締造收視佳績,其中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「大鶴」林鶴軒,劇中扮演話劇三人組之一「鳥哥」,回憶起第一次在片場遇到郭書瑤的情形,他熱情地上前主動打招呼,想不到卻換來對方的冷漠對待,當時在片場的大家,都默默戲稱郭書瑤是「臭臉王」。

 


當時開拍初期還沒有跟主演見過面,只有和其他演員提早進劇組上課,女主角後來才確定是郭書瑤,第一次見到面時,大鶴熱情自我介紹,不過換來的卻是瑤瑤淡淡看一眼還冷回:「喔,我知道。」被潑冷水後,大鶴默默離開,並爆料片場互動:「那時候我們私下都叫瑤瑤臭臉王。」但隨著拍攝時間相處,才知道郭書瑤是屬慢熱型的個性



 
大鶴出道6年來,經常扮演主角周圍的好朋友,因此自封「台灣好綠葉」,除了《通靈少女》,還在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演徐太宇身邊的小跟班。
其實大鶴在《通靈少女》念復興高中,戲外也是復興高中戲劇科,還考上台藝大,不過收入太少,苦笑說:「這輩子還沒報過稅。」如今因為戲夯走紅,他以前搭捷運挖鼻孔也沒人關注,現在則是會被認出來,還說要離博愛座遠遠的,要多注意儀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書瑤#通靈少女#大鶴#大學生了沒#林鶴軒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