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臨停堤防道路 婦人騎車推撞命危

記者 簡大程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1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1 21:43

宜花東今天下雨,車禍頻傳!花蓮一名騎士因為天雨路滑,追撞前方遊覽車,人被卡在車底下,經過一小時驚險搶救,才順利脫困,而宜蘭還有臨停造成事故,駕駛臨停在堤防道路,婦人騎車從後方高速撞上,命危送醫。


 

機車橫躺在地,被追撞的銀色休旅車,後方擋風玻璃幾乎全碎,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休旅車駕駛妻子黃小姐:「他去上廁所,我坐在旁邊,聽到碰一聲很大聲,我回頭沒有看到車,我下車看,看到摩托車倒地。」

71歲的王姓駕駛帶著妻子到宜蘭玩,途中駕駛想上廁所,把車臨停在提防道路,後方一名沈姓婦人騎車直接撞上。
 

傷者丈夫:「騎機車,出來買一下菜。」

婦人命危,緊急送醫搶救,而花蓮同樣驚險事故!遊覽車底下,穿雨衣的男子,頭卡在輪胎旁邊,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上前搶救。

遊覽車駕駛:「紅燈之後我就趕快緊急煞車,緊急煞車下來之後,我怎麼知道他會從後面把我追撞。」

疑似天雨路滑,後方騎士高速撞,摔進車底,一名阿姨駕駛堆高機,協助將人救出,過程大約花費一個小時,據了解,騎士是18歲的花工學生,意識還算清楚,最後送往醫院急救,但另一起車禍也在花蓮,騎士就沒那麼幸運。

傍晚,吉安鄉中正路一段,兩台機車疑似對撞,一人重傷,另一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雨#車禍#天雨路滑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859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