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曝光!詐騙集團軍事化 禁出門、沒收手機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0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18:21

嘉義和屏東刑警大隊,18日破獲了一個藏匿在嘉義市公寓中的詐騙機房,這個集團專門詐騙大陸民眾,主嫌為了怕事跡敗露,對成員實行軍事化管理,不但一個月只能進出機房一次,進來後還會沒收手機,成員們不能外出覓食,三餐只能以料理包和泡麵果腹。


 

多名便衣刑警潛入公寓,腳步放到最輕悄悄上樓。見時機成熟,門一開衝進屋內,兵分多路直搗各個房間抓人。

警察:「警察!趴好!」詐騙集團成員各個坐在床墊上措手不及!

員警:「趴下!趴下!」連吭都不敢吭,當場被員警制伏。
 

18日,屏東和嘉義刑警大隊聯手出擊,在嘉義市一舉破獲這個詐騙機房,逮捕六名成員。

屏東分局偵查隊長劉茂源:「經營了差不多兩到三個月的時間,不法所得近百萬元,楊姓主嫌招募成員的一個方式,是以有經驗的詐騙青少年來吸收集團成員。」

這個集團專門假冒公安,電話詐騙大陸民眾,其中楊姓主嫌為了怕犯行曝光,還實行「軍事化管理」,成員一個月只能進出機房一次,而且一進來,手機就會被沒收,早上8點上班,下午三點下班,只能待在房內玩桌遊或健身器材,三餐都用料理包或泡麵果腹。

屏東分局偵查隊長劉茂源:「楊姓主嫌想發大財,在機房成立開始他到處去求神問卜,還抽了一個籤。」

這就是楊姓主嫌,抽到的籤上頭寫著「貴人還在千里外,音信月中漸漸知」原先他還以為是大陸那頭會捎來詐騙得手發大財的訊息,沒想到月中了盼到的是員警找上門,也讓警方笑稱或許自己真是貴人,破獲集團繩之以法,要他們改邪歸正,以後好好做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機房#軍事化管理#沒收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8

0.0385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