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線變紅線沒發現 違停車主連收42張紅單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12:42

2個禮拜就收到42張罰單,民眾真的是荷包大失血,新竹竹北有一名民眾,平常都把機車停在家附近的白線路段,但1月時這個地方的白線改畫成紅線,他沒注意繼續停,結果被檢舉,不過時隔2個多月才收到第一張罰單,他趕緊把車移開,但早就被連續檢舉,2週內就收到42張罰單。


 

遭開單民眾:「不只這些啦,還有在樓上,就覺得很離譜啊。」

手上拿著一大疊紅單,車主無奈,把機車停在住家旁邊,原本的白線改畫紅線,紅單收到手軟。

遭開單民眾:「我們已經出門囉,出門回來怎麼變紅線都沒有講,很生氣啊。」
 

這裡是竹北市福興東路旁的巷弄,這戶人家4台機車,停這停了好多年,但路邊本來是白線,1月改畫成紅線,他們沒注意到繼續停,被檢舉達人連續舉發。

今年1月10日被檢舉,紅單3/24才收到,民眾才趕緊去移車,沒想到接下來2個禮拜陸續收到罰單,4台車共42張。以一張罰單600來算,罰金達2萬5千元,讓他們大喊吃不消。

遭開單民眾:「我說你們應該跟我們講,警察說他們沒義務。」

根據規定,警方收到檢舉在3個月內舉發寄出紅單就好,而且違停每2小時就能再檢舉一次。

竹北分局副分局長陳鴻德:「民眾如果對紅線有疑義,我們會透過縣政府交旅處來進行會勘。」

被開單的車主違規在先,短時間收到42張實在很心痛,向監理所提出申訴,看能否有轉圜空間,但下回停車恐怕得更注意,免得荷包大失血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罰單#紅線#違停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57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