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業績!房仲攬客「話術」吸客惹議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9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9 18:43

房仲業者為了要有業績,不少人會在售屋網路另外刊登廣告,但有些房仲為了要吸引人,會打迷糊仗!譬如要打著知名新建案的名稱,賣得卻是舊房子,或是刊登的房屋已經賣掉了,只為了要跟客人搭上線,推銷其他的房子。


 

約好看美術綠園道的新建案,房仲業者卻是帶進離新建案幾步路距離外的舊大樓。

民眾:「可是你來看的不是說,原本是說那個綠園道的新成屋?」

房仲:「就在我們這棟的對面。」
 

一問才發現,原來業者說的此綠園道非比綠園道,看看原先在租屋網po的介紹,打著新建案的案名,不明白點出大樓位置,其實是這房仲要顧客上門的手法之一,另外還有這一招;通訊軟體響不停,因為要看的房子沒看成,和對方加了好友,沒想到就成了廣告平台,三不五時來一發,房屋廣告接到手軟,不然就是隨時來個奪命連環扣。

房仲業者蔡卓翰:「有聽過客戶有在反應,就是說可能一直奪命連環扣之類的。」

房仲業者會使用如此積極的手段,其實也是迫於業績壓力。以今年高雄第一季的成交量,等於去年一整期的總成交數,業績慘澹,平均每人僅能分到1~10間房,現階段高雄推出2~3房的小建案,每坪價格落在10萬到20萬起跳,今年上半年為止大建案掛零,豪宅平均單價40萬起跳,雖然房市景氣略微回升,但成交壓力還是不小。

房仲業者蔡卓翰:「時間上來講,我們也會擔心說久了、時間拖長了會有變卦,所以我們一般來說,也是會希望買方能夠把時間縮短,將斡旋期縮短。」

買房前的斡旋一般3~14天,但時間若拖太長就怕會有變故,如果超過斡旋期,所有交易就不成立,等於做了白工。為了達到業績,房仲才會不惜用各種話術讓消費者完成交易,因此消費者千萬別被房仲牽著鼻子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仲#話術#廣告#建案#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26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