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機車路口相撞 警追監視器:疑主幹道闖紅燈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7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7 20:12

屏東市廣東路發生2輛機車相撞的意外!一對夫妻雙載,在出巷口準備左轉時,與主幹道上的機車相撞,騎車的先生左膝韌帶斷裂得開刀,他指控主幹道上的騎士闖紅燈,不過對方否認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由於沒拍到路口紅綠燈號誌,警方從前一個路口的監視器研判,主幹道上的機車有闖紅燈的嫌疑。


 

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,巷口一台機車似乎在等停紅燈,第一台機車過馬路了,後頭來了另一輛機車,跟著過馬路準備左轉,沒想到竟然與主幹道上的機車相撞,當場兩輛機車噴飛,人車倒地,目擊的這名騎士趕緊繞過掉落的安全帽跑掉了,附近店家聽到巨大聲響跑出來關切,才趕緊幫忙求援救人

受傷騎士陳先生:「先看到已經是綠燈了,我大概距離綠燈交通號誌大概還有10公尺左右,主幹道另外一邊也有一輛闖紅燈的摩托車,所以我注意是在那一台,我沒有想到左邊也有一個闖紅燈的,所以她就直接撞上來,撞擊之後撞到脛骨然後十字韌帶斷掉,沒有辦法蹲啊。」

挨撞的是一對雙載的夫妻,先生左膝韌帶斷裂,他說必須開刀做重建手術,2個月都沒辦法工作賺錢。他們指控是對方闖紅燈,但主幹道上的騎士否認。
 

主幹道女騎士:「我們也有慰問也有和解,但是就是未達成協議,要去調解了嘛,我們已經交由警方處理。」

屏東交通隊交安組長鄭文江:「監視器並未拍到路口號誌的情形,調閱前方路口號誌,跟車輛行駛的方式來判斷,初步認為A車(主幹道)有涉嫌闖紅燈的行為。」

前後兩個路口屬連動號誌,紅綠燈只有0.5秒的差距,警方調閱前方路口監視器,發現主幹道的機車疑似先在前一個路口搶快,到達肇事路口時,有可能是闖紅燈,不過,在肇事路口拍到的影像,主幹道上同時有另一輛機車行進,到底是巷子裡的騎士闖紅燈?還是主幹道上的機車違規?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幹道#韌帶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44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