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對行道樹撒尿 離譜媽沒制止還大讚「寶貝你好棒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6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6 16:26
男童在路邊對著行道樹撒尿,做母親的不制止還大讚「寶貝你好棒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男童在路邊對著行道樹撒尿,做母親的不制止還大讚「寶貝你好棒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現代人因為工作和經濟壓力大,孩子愈生愈少,因此對於孩子的照顧幾乎說是無微不至,還被虧為是「孝子」或「孝女」。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張照片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。內容是一名小男童直接脫褲在路旁的行道樹撒尿,沒想到媽媽非但不制止,而且還在一旁大讚「寶貝你好棒」,所有經過的路人都看傻眼了。

大陸網友「SuperJenny」14日在微博發文,內容提到「一個男童在太倉庫馬當路口的一顆大樹旁,拉下褲子就尿尿,尿了一地,旁邊人都看傻了。」當時他在上海新天地的星巴克旁邊,看到小男童直接脫褲對路樹小便,期間有3名經過的外國人看不下去,告訴小男童「不可以這樣喔!」

 

不料小男童不理會,繼續對路樹撒尿,之後跑回母親的身邊。沒想到這名媽媽的反應讓人看了傻眼,她非但沒責罵兒子不能這樣做,反而還對他豎起大拇指說「寶貝你好棒啊!」令所有經過當地的民眾看了超傻眼。

po文的網友還提到,「廁所就在旁邊,還要找樹撒尿,簡直是把兒子當狗養呐!就這麼教育小孩子的?這是母親節看過最奇葩的媽媽了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男童和母親的行徑後,紛紛揶揄表示「只能說她養的是狗不是人」、「男童身上缺的是一條繩子和項圈」;更有人虧說「很多人都是把兒子當狗養,把狗當兒子養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巴克#撒尿#孝子#孝女#兒子你好棒#行道樹#路樹#微博#奇葩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40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