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斜坡下滑20米!女里長下車 6歲子拋出命危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江明翰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3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3 18:42

新北烏來福山里陳姓女里長,把車停在斜坡,車輛忽然往下滑行20公尺翻覆,寶貝兒子拋出車外命危。上午9點多,她將車停在住家前大約30度斜坡上,自己先下車,沒多久聽聞屋外有撞擊聲音,趕緊出門查看,發現車輛已翻覆,6歲兒子疑似被拋飛出車外,倒臥血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過程中撞上一名14歲少女,少女右腿骨折;里長說下車前有拉手煞車並熄火,懷疑是兒子發動車輛才會釀禍。


 

銀色廂型車翻覆在斜坡上,倒在新北市烏來福山部落,汽油疑似流出車外,找來吊車將車輛扶正,一旁還有傷者血跡,這輛車是當地里長的車,突然往下衝撞翻覆,造成2人受傷。

目擊民眾:「我表妹人下車送禮,她從大陸回來,要送禮物給表姊,結果車子就這樣子往下(翻覆)。」

親友目擊全嚇了一跳,當時在車內的是里長85歲老母親以及一名7歲男童,而里長最寶貝的兒子6歲男童,倒在車外輪胎旁傷勢非常嚴重。
 

還原翻車過程,銀色廂型車原本停斜坡,里長下車送禮,車輛忽下滑"撞上邊坡"翻覆,當場撞上14歲張姓少女,里長6歲兒子拋出車外,送醫前,沒有生命跡象

記者陳韻涵:「就是這輛廂型車,當時翻車時候是左半邊朝地,因此在車上留下明顯的撞擊痕跡。」

聽到車輛翻覆、兒子重傷,里長好難過,向警方供稱,離開車輛時有打P檔、拉手煞車並熄火,但車忽然下滑,她說之前兒子就曾自己把玩車輛,可能因此釀成意外。

福山派出所副所長黃世光:「(母親供稱)小朋友從後座,因為小孩子平常就會玩那個方向盤,應該是小朋友去動到,不小心就發生這樣的憾事。」

廂型車1.4噸,加上車內1大、2小,下坡滑行20公尺,這個斜坡大約30度,理化老師推算,撞上前速度接近40公里。而這一撞,也把徐小弟從窗戶拋出車外命危,母親難過自責,無法接受母親節前一天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斜坡#停車#手煞車#翻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853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