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被撞飛20公尺! 老婦輪下殞命家屬慟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23:30

苗栗一名77歲婦人,傍晚騎機車要到菜園巡視,在路口遭到轎車衝撞,連人帶車被推撞長達53公尺,婦人右小腿斷裂,左手變形當場慘死。家屬看到老婦人橫死,悲痛的連站的力氣都沒有,質疑駕駛車速到底有多快,竟然把人撞得這麼慘。


 

汽車頭整個凹陷,引擎蓋翹起,擠壓前方的機車板金凹陷,完全看不出原型,汽車擋風玻璃碎裂一大塊,變成蜘蛛網狀,往旁邊看,機車零件散落一地。原來是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撞飛騎士,還把人車推撞50多公尺才停下來。

死者家屬:「摩托車還被甩到前面20公尺,這到底要多快,才可以把人撞得那麼遠。」

死者家屬泣不成聲,得要人攙扶才能行走,10日下午5點多,在苗栗經國路的一處路口,77歲的江姓老婦人騎機車經過時,遭趙姓男子撞上,當場右小腿斷裂左手變形,沒了呼吸心跳。
 

死者家屬:「她要過馬路去菜園,然後對方完全沒有煞車痕跡,然後她先生聽到聲音的時候,人就已經躺在地上,我覺得很過份。」

警方研判,駕駛超速沒有減速慢行,但肇事者酒測值為0,但居民也說,多次建議要在這個大路口加設紅綠燈,但都沒有獲得回應,這回路口發生死亡車禍,也令亡者家屬無比痛心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超速#衝撞#菜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97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