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氣男星寧可脫衣秀人魚線 求饒別搭老油井

記者 【劉懿嫻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6:16

輕艇國手李漢城擁有184公分健壯身材,以及貌似日星伊藤英明的優質外型,近來拍攝寫真集叩關演藝圈,9日和混血廣告甜心林酉芯一起參加「下午茶星聞」直播,到六福村遊樂園挑戰老油井,外型強悍的李漢城其實有嚴重懼高症,連續搭乘兩次後,難過到頭暈想吐討饒,直接拉開上衣大秀腹肌和健壯胸肌給粉絲福利,只為了別再搭第三次。

 


 
李漢城為求別再搭第三次老油井,大方拉開上衣秀出好身材。


李漢城和林酉芯一來到現場就先進行大考驗,第一回合上陣前得先背出冰箱的英文單字refrigerator,老油井是一種360度無限旋轉的遊樂設施,剛開始兩人還開心哼著「屋頂」,接下來全變成林酉芯的尖叫聲,由於下車後完全忘記refrigerator怎麼拼,特派員狄志偉祭出懲罰要李漢城公主抱林酉芯起立蹲下10次,李漢城全程只花26秒,一邊苦笑一邊看似輕鬆地完成,因為很有紳士風度的他對林酉芯說:「表情太痛苦顯得你很重,太輕鬆顯得這懲罰不算什麼!」


 
李漢城公主抱林酉芯起立蹲下,輕鬆寫意。
 
懲罰過後第二度挑戰,特派員狄志偉和六福村公關芝綾也一起上陣,新考驗是搭乘中女生要幫男生塗口紅,幾經混亂之後,兩位男士的嘴唇亂七八糟的塗滿唇膏,模樣搞笑。原本第三回合要在遊樂設施上進行快問快答,但最後李漢城要求,能不能脫衣秀出腹肌和胸肌作為交換,總算讓這場煎熬又有趣的挑戰體驗,畫下句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漢城#林酉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5

0.0330

0.1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