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心被雷親!婦幫鄰居換錢 竟是假美鈔

記者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0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0 13:04

真的是好心被雷親!因為受鄰居的請託,一名張姓婦人到市區看病時,順便把3張美鈔拿來銀行要換新台幣,沒想到行員覺得怪怪的,一驗果然是假鈔,結果這名婦人被警方團團圍住,差點哭出來,而這時闖禍的鄰居才說,這3張假美鈔是在路上撿的。


 

張姓婦人:「不關我的事。」

都快哭出來了,張姓婦人坐在銀行,身邊卻全是警察,因為她拿了3張美鈔要來換,卻被發現都是假的。

張姓婦人:「我隔壁鄰居,我老公的朋友他拿3張(美鈔)給我,就叫我過來幫他換嘛。」
 

原來鄰居知道張姓婦人要到市區看醫生,拜託她順便到隔壁銀行,幫忙把美金換台幣。

張姓婦人:「他之前跟我們租房子,租我們樓上現在搬走了。」員警:「你知道搬到哪裡去就對了?」

張姓婦人:「我知道啊,我都快瘋了。」員警:「你有交代清楚就好了啊。」

張姓婦人:「啊他如果不來怎麼辦?」員警:「他如果自己不來我們派出所,我們會通緝他。」

這時老公電話來了。

張姓婦人:「去哪裡撿到的你跟我講,蛤?他也是撿到的,我不知道,反正警察叫他來講清楚說明白啦,關我什麼事啊!」

鄰居解釋,這3張美鈔是撿來的啦。
 

銀行行員vs.員警:「這一張它的印刷其實是比較模糊,如果經常在使用美金的一拿到,就知道是一個可能有問題的鈔票,我們主要依照浮水印、變色油墨,跟紙質的觸感來做判斷。」

專家辨識,一眼就發現不同,如今這位鄰居也找著了,承認撿了美金以為賺到,沒想到假的,差點害了別人,如今吃上偽造有價證券的罪名。
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金#假鈔#銀行#偽造有價證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572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