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師生戀女學生拒分手刺胸 兄控:師說謊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8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8 21:12

台中一所高中,男老師、女學生,疑似因為感情糾葛,引發刺傷衝突。已經製作筆錄的男老師向警方供稱,是他想分手、女學生不願意,持刀自殘;但女學生哥哥轉述妹妹說法,說是男老師糾纏妹妹,出面反駁,說男老師在說謊。警方、校方著手調查。

台中這所高中,爆出男老師和女學生,疑似感情糾葛,雙方因為談分手,女學生遭水果刀刺傷,胸部有一刀、深2公分傷,氣胸還在加護病房觀察;但這一刀、怎麼來。

 



中市警梧棲所所長張光毅:「男老師是說,女生因為情緒激動自殘,這個部分只是他的片面說詞。」

已婚男老師向警方供稱,他和班上女學生,發展超出師生界線的關係,林奕含事件發生後,決定結束;5月6日他開車到圖書館找女學生,兩人在車內討論感情問題,這期間、男老師到附近五金行買水果刀、意圖自殘,女學生怕他情緒激動、先保管,但突然女學生拿刀刺向自己,嚇的男老師趕緊把人送醫。但這個說法,女學生哥哥反駁。
 

女學生哥哥:「妹妹不想跟老師在一起,然後老師一直糾纏她,應該是有點半強迫的吧,她一心只想離開老師,是老師一直對她糾纏不清。」

女學生哥哥轉述妹妹說法,一年多前,男老師到校任教,妹妹被迫交往,這段時間,妹妹一直抗拒師生戀,但男老師以成績相逼,讓她很痛苦。

女學生哥哥:「有講到說他會利用功課的成績威脅她,然後記一些,故意挑她毛病然後記過給她,因為他有半恐嚇過她,所以他會害怕,都不敢跟家人說。」

不敢曝光的真相,校方、警方已經著手調查。男老師、女學生疑似師生戀,引發持刀刺傷衝突,是女學生自殘,還是男老師說謊,就等女學生傷勢穩定、製作筆錄,還原衝突原因,釐清是誰要分手、誰不願意,刀傷又是誰下的手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師生戀#衝突#感情糾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78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