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奈阿捏!」車卡分隔島 車輪空轉下不來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6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6 12:33

「奈阿捏!」車卡分隔島 車輪空轉下不來
車輛迴轉要抓好距離,不然有可能就卡在分隔島上!台北市有一名駕駛,在5日下午5點多下班時間,在內湖文德路與成功路三段交叉口迴轉時,疑似沒注意距離,車子一左轉就開上分隔島,整輛車懸空,不論怎麼踩油門都沒用,其實業者建議,除了四輪驅動的車輛,可以靠著後輪脫困,一般車輛大多是前輪傳動,還是需要專業的拖吊來協助!

 


灰色休旅車卡在中央分隔島上,整台車身翹起,駕駛猛踩油門企圖脫困!車身往前動了一下,但情況更慘,左前輪滑下分隔島,讓車身硬生生卡住,催油門也動不了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這輛車要迴轉,但疑似角度沒有抓好,整輛車就卡在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。」

 
當時這輛車要迴轉,但疑似角度沒有抓好,整輛車就卡在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,網友拍下驚險瞬間,還說簡直就像磁浮列車!5日下午5點多,正值下班時間,駕駛開車行經內湖,成功路三段跟文德路口,卻因為沒注意,整輛車開上分隔島,分隔島高約20公分,車輛迴轉時駕駛角度沒抓好,車身卡住,一般前輪驅動車因為前輪懸空,不論怎麼踩油門都無法脫困,只有4輪驅動,能藉由後輪力量把車開下來。

汽車業者簡明憲:「要把輪胎著地,這樣的話我們要先找千斤頂把車身移高,頂高之後在輪胎底下再放個石頭,千斤頂放下的時候才有辦法跟障礙物有距離,就往後再挪就可順利脫困。」

碰上類似情況,業者建議民眾可以使用千斤頂或是拖吊車業者,撐起車身脫困,千萬別顧著踩油門傷及底盤,還是要尋求正確方式來解圍!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分隔島#轎車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721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