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堅持要換「3年前」褲子 店經理霸氣拉鐵門報警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3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3 19:09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花錢的就是大爺?一名服飾店店員日前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遇到一名自稱「熟客」的大嬸,在打烊前幾分鐘才進入店裡,堅持要換掉一件「3年前」購買的褲子,最後店經理到場後,直接霸氣拉下鐵門「報警處理」!

一名服飾店店員昨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奧客」發文表示,自己工作的服飾店是在晚間10點打烊,沒想到日前一名大嬸硬是在「9點58分」鑽過已經拉下一半的鐵門進來,在店內試穿完一輪後,還向店員表示「我考慮看看」,接著突然拿出一件已經購買「3年」的褲子要求「換貨」,無論店員怎麼解釋,大嬸依舊跳針堅持「這我沒穿過你一定要讓我換,不然我放在那賠錢啊」、「你就送我一件啊,這件你自己吸收,你們門市薪水都很好的不差這點錢吧」。

 

後來甚至惱羞成怒的飆罵「老娘一年在你們品牌消費多少錢你知道嗎?要不要查我的消費記錄?我不管我今天就是要換,不給換我不走」,聽到店員要請經理才處理,還不滿的怒飆「我熟客欸,不給我換你以為你是誰」,但該件褲子經過店員檢查後,發現口袋內有一張已經被洗爛的便當訂單,根本不是所謂的新品。

最後足足鬧了一個多小時後,店經理趕來現場直接將店面鐵門拉下來,霸氣的向店員表示「報警!這種人不需要跟他說了」,大嬸這才表示「我又沒犯法我只是換東西啊,不給換我要走了啦幹嘛關門!開門阿!」甚至開始暴怒摔店內物品,但店經理僅淡淡的開始錄影,最後警察就將該名大嬸帶至警局,店經理也前往備案,讓這名店員忍不住表示「真是太崇拜了!有種制裁壞人大快人心的爽感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就是要給這種白目教訓」、「 經理英明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客#換貨#店經理#服飾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2364

0.3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