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沒人在家 送貨員「自開門」搬貨入屋

記者 楊雅勻  /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7 13:10

快遞公司送貨員一般都會在收件者家裡有人的情況下簽單、送貨,然而新北市瑞芳卻發生收件人明明不在家,家裡也沒人,送貨員卻私自打開鐵門把貨送進屋裡,害得收件人超過7天鑑賞期,無法退換貨;更誇張的是,沒人在家,送貨單上竟然還有人簽名。


 

快遞公司送貨員扶著包裹推車進入巷弄,送件的目的地就是畫面左前方這戶民宅,然而當時沒人在家,送貨員往內觀望一下後,竟然就直接打開民宅鐵門,把紙箱一箱一箱的搬入,隨後再把鐵門關起推車離開。

鄰居:「就說沒人在,還直接把東西放進去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7日下午1點13分,新北市瑞芳的民宅,屋主回家後才發現訂的貨竟然都已經安放在家,覺得疑惑,7天鑑賞期過了還無法退換貨,氣得向快遞公司投訴,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覆「監視器有照到,家人拿的」,但再看一次畫面,哪裡有人?更誇張的是,沒人領貨,送貨單上竟然還有人簽收。
 

律師林達傑:「從這樣一個連貫性的行為看起來,很清楚就是說這個快遞人員並不是無故侵入他人住宅,他應該是基於他業務上面的需要。」

律師認為,由於送貨員是基於工作上的需要才進入他人住宅,應該不符合刑法306條的侵入住宅罪;而警方表示,屋主陳先生原先有來派出所,表示要提告送貨員偽造文書,然而事後說要回家找單據,但就沒再出現,所以案件還沒受理。但儘管如此,家中沒人卻遭送貨員私自進屋送貨,恐怕都會讓人覺得很不心安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快遞公司#收件人#送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654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