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醫師兒搭小黃 單親媽冒雨接子撞死


發佈時間:2017/04/23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3 13:45

台南一位64歲的單親媽媽,因為大兒子從台北回家提前要慶祝母親節,婦人不捨兒子花錢搭計程車,又想早點見到兒子,於是騎著機車去火車站接人,回程中疑似因為天與視線不佳,在路口與一輛計程車擦撞,婦人傷重不治,她的大兒子大腿骨折。


 

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當時在筆直的路上行駛,不過行經道路口的時候,一輛機車是直接朝計程車的方向衝了過去,撞上他的前保險桿,結果人跟機車直接被彈飛。

而這地點就發生在台南中正路跟海音路路口,在22日凌晨4點多的時候,根據警方了解,騎機車的婦人是一名林姓婦人,他在高雄茄萣有開一間家庭理髮,是一名單親媽媽,而她有兩個兒子,其中大兒子考上了成功大學醫學院,為了改善家境,他放棄成大醫學院,選擇到國防醫學院就讀,當天是兒子要提早回台南幫媽媽過母親節,但沒想到這名林姓婦人捨不得兒子花計程車錢,堅持要騎機車到火車站接兒子回家,疑似天雨路滑,造成視線不佳,因此撞上了計程車。

騎機車的婦人右邊肋骨開放性骨折,最後送醫不治,原本是想要慶祝母親節,結果沒想到一場意外就天人永隔,目前計程車司機也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,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單親媽媽#計程車#擦撞#傷重不治#天雨路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58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