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控了! 50歲家暴男開貨車撞死妻子

記者 陳志忠 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0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0 13:11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發生丈夫情緒失控,揚言要全家同歸於盡血案。早上9點多,58歲黃姓男子,在家門口開貨車撞向太太跟兩個兒子,兒子閃開,但太太當場被撞死,隨即兒子聯手把爸爸拉下車,報警強制送醫。警方查出黃姓男子有多次家暴前科,疑似因經濟壓力、加上行兇前一天家暴案開庭,才會情緒不穩,開貨車撞死自己妻子。

死者兒子:「他有暴力傾向。」

 

藍色小貨車停放在工廠,前方還有一灘血跡,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,因為58歲的黃姓男子,就是開著這台貨車撞死自己的妻子。親眼看著自己的爸爸開車撞死剛騎車回來的母親,兩名兒子到情緒到現在還難以平復。

這起家庭悲劇,就發生在20日上午9點多,彰化彰南路這處工廠倉庫,58歲有家暴前科的黃姓男子,疑似因為前一天晚上和太太發生爭吵,揚言要全家同歸於盡,結果一早看妻子跟孩子都在,就開貨車衝撞,雖然兩個兒子逃過一劫,但56歲的妻子傷重送醫不治。

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:「剛好在旁邊,兩個兒子剛好有跳離開。」
 

男子行兇後,拿出預備好的農藥打算輕生,立刻被兒子阻止並拉下車報警送醫,男子臉部有4公分的撕裂傷,戒護就醫後被帶往警局偵訊。

彰化分局偵查隊長鐘振邦:「據了解,是有家暴的情形。」

警方了解,死者在18歲時嫁給黃姓男子,脾氣火爆的他在這幾年因為經濟壓力,動手毆打妻子,有多次家暴記錄,於是妻子申請家暴保護令,前一天開庭後,黃姓男子情緒不穩,誰知道隔天一早,男子衝動行兇。

這個家,媽媽死了,爸爸殺人罪法辦,剩下兩個兒子要面對破碎的家。

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家暴#貨車#衝撞#家暴令#父親#妻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6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