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視線死角 聯結車綠燈轉彎輾斃拾荒婦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0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0 12:54

聯結車視線死角,直接輾壓過86歲拾荒婦,婦人慘死輪下。車禍就發生在彰化社頭,一輛聯結車綠燈左轉時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,沒發現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的拾荒婦,撞擊後婦人遭捲入聯結車右前輪,當場輾斃。有騎士停等路口目擊車禍驚險過程,急著揮手、猛按喇叭要聯結車駕駛快停車,但還是晚了一步。


 

聯結車綠燈左轉,但駕駛似乎沒注意到,前方一名拾荒婦人正推著手推車穿越馬路,下一秒聯結車直接撞上了婦人,一旁停等紅燈的騎士,急著揮手、還有人鳴按喇叭,要駕駛快停住。

肇事駕駛孫先生:「我停下來就來不及了。」

拾荒婦人被撞後捲進右車輪底下,當場輾斃,這時聯結車駕駛才驚覺撞死人了。
 

肇事駕駛孫先生:「右側那個死角出來的,根本沒有看到人。」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彰化社頭,19日下午聯結車行經中山路社斗路口時,綠燈左轉,疑似是因為車身較高、視線死角,加上拾荒婦人沒走斑馬線,又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,沒注意到,釀成死亡車禍。

田中交通分隊長丁福氣:「可能是視線死角,所以輾到該婦人當場死亡。」

這名86歲死者在社頭地區撿回收過日子,附近民眾對她都有印象,前一天婦人過馬路回收物倒了一地,燈號轉換時好危險,熱心民眾幫忙帶她過馬路,沒發生意外,只是過的了這關,卻過不了聯結車那關,儘管停等紅燈的騎士急著揮手示意,仍慢了一步,拾荒婦命喪路口。

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聯結車#視線死角#拾荒婦人#馬路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52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