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腳卡排水孔受困半小時 2歲童驚嚇大哭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9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9 23:45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一名2歲男童,今天和媽媽散步時,一個不小心,整個小腿卡進了排水孔裡動彈不得,還好最後消防人員利用巧勁把腳拉出來,不過小腳又紅又腫,輕微擦傷,男童則是在媽媽懷裡不斷嚎啕大哭,被嚇壞了。

巷弄內一名媽媽,手中抱著男童坐在地上,小男童滿身是汗不停的啜泣,原來他的右小腿卡進了地上的排水孔,動彈不得。

 

怕小孩受到驚嚇,媽媽不斷安撫情緒但自己也被嚇壞了,還好腳卡的不緊,花了半小時的時間,救護人員找到空隙,順勢把男童小腳抽了出來,只見他的右腳已經整個發紅,腫脹出現微微的擦傷,讓他痛得哇哇大哭。

地點就發生在嘉義,18日下午5點多,當時2歲的歐小弟和媽媽出門遊玩,散步到民生南路上時腳不小心踩到地面上的圓形排水孔裡,沒想到腳太小了,加上只穿著涼鞋,就這樣卡進了洞裡,一下子拔不出來把他嚇壞了,但還好只有右膝蓋有擦傷紅腫,傷勢不嚴重。

湖內分隊小隊長侯柏宇:「在那邊遊玩跟散步的時候,剛好走過去卡住,然後跌落到水溝蓋圓孔裡面,小朋友膝蓋以下有一些輕微的紅腫,我們有做一些輕微的包紮處理。」
 

真的是被嚇壞了,因為小朋友的腳很小,一個不注意就卡進小孔洞裡,還好很快就脫困,沒有卡住太久,但還是要提醒家長,帶小朋友外出盡量穿著用運動鞋或較包覆性的鞋子,比較安全。

  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排水溝#男童#涼鞋#脫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606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