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牆之隔!婚禮百貨同行競爭 登門嗆聲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9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9 18:21

彰化員林兩家婚禮百貨一牆之隔,一家開業6年,一家去年開張,同業生意競爭搶,新店指控老店屢次找碴,還當著客人的面大罵店員。老店則指控,新店是前老闆故意來隔壁開店,門面裝潢雷同,混淆視聽還當街拉走他們的客人。同行競爭,搞得兩家店鬧到水火不容。


 

店家忙著招呼客人做生意,隔壁老闆娘跑進來摻一腳,插著腰指著店員罵。

新店業者:「當客人面前直接怒罵我們員工老女人、瘋女人,開在我們隔壁不要臉。」

兩家店都是彰化員林的婚禮用品百貨,新店去年6月開張,隔壁老店開業6年,兩家店生意競爭反目成仇。
 

新店業者:「叫員工坐火車小心一點,讓我們員工心生畏懼。」

新店指控老店屢次找碴,老闆娘對著店內比中指,店門都已經下來了還指著店裡罵扮鬼臉,老闆則是不時拿著大聲公騷擾,被指控的老店火大反擊。

老店業者:「這位呂姓婦人老闆,居然把客人強行拉到她的騎樓,試圖將客人帶到她的店裡。」

老店拿出畫面指控,新店店員不顧道義,當街搶客人硬把人拉走,還說新店設局報警,檢舉占用騎樓,他們一星期被開了5張單,同行相忌嗎?原本同行聚集可以結市,和氣生財把餅做大,兩家店卻鬧到水火不容,鬧到對簿公堂。

  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婚禮百貨#同業#競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01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