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新買行動電源放包包 莫名爆炸起火

記者 徐慧珠 蘇泰盈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6 14:12

新買的行動電源擺在包包裡,竟然會莫名爆炸起火!這是發生在高雄市的一家牛排館,一對男女朋友正在享用晚餐,女生放在包包裡的行動電源也沒有使用,突然爆炸起火,轟然巨響冒煙還傳出臭味,可把大家都嚇壞了!


 

牛排館裡,男女朋友正在大快朵頤,突然間他們站了起來,因為擺在椅子上包包裡的行動電源,突然間爆炸起火,巨大聲響、一陣濃煙及惡臭可把人嚇壞了,男子趕緊拿起一瓶飲料把沙發上的火勢澆熄!

牛排館店員:「整個都是煙,都是有點鐵被熔掉那種味道,很大聲,連對面都跑來問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目擊顧客:「地板零件全都是,機子是全都炸開開花型的。」
 

行動電源爆炸起火,震驚整間牛排館,還把沙發都給燒破了,當時整個電源四散噴飛,連隔壁桌的客人都遭殃,還好沒有傷到人,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行動電源可是上網買的,才剛買1個多月而已!

牛排館老闆:「沙發上有破損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,聽他們說剛買1個多月,到底怎麼爆炸也不知道,因為他當時沒有在充電,放在包包裡面突然爆炸了。」

行動電源擺在包包裡沒有使用竟然會爆炸,現在這對男女朋友打算跟賣家求償,再賠償店家損失。專家表示避免買到黑心行動電源,千萬別選購售價超低容量卻很大,因為很有可能使用二次回收電蕊,另外選擇行動電源時,儘量挑SGS容量檢測通過、有品牌及保固期、有過充保護裝置、以及具有電量指示燈的會比較安全。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動電源#爆炸#電蕊#保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06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