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舞煙花農產煙火 高雄燈會絢爛開幕

記者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9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燈會結合了陸海空各種展現方式,晚間在光榮碼頭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,這次水舞煙火秀長達6分鐘,首次結合跑動式的太陽水煙花,高空煙火除了龍型圖騰還有農特產圖樣,聲光效果十足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長50米的巨龍風箏,LED閃耀燈光搭配水舞表演,讓民眾一飽眼福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陸陸續續的,我們將要在高空看到很多很有趣的圖案。」

絢爛高空煙火像瀑布一般,照亮了高雄夜空,一朵朵可愛的微笑煙火還有蘑菇狀煙火,甚至是鳳梨圖案,倒影在大樓上,搭配十足的聲光效果,牢牢抓住民眾目光。黃子佼:「剛開始的1分鐘,幾乎是無間斷的一直噴發,這就是我們高雄燈會藝術節,12年的豐功偉業,水啦。」

高雄燈會正式登場,首次使用跑動式太陽水煙花,搭配著由內向外四射的光芒和水柱,在光榮碼頭外彷彿成了小小的劇場,其中最吸睛的,還有這個。黃子佼:「現在我們看到的就是我們今天開幕式,祥龍獻瑞、一飛沖天。」

遊艇上拖著長長的一條線,遠看像是一條彩帶,仔細瞧上頭一節一節的,還有一閃一閃的LED燈光,拉近一看,原來是條長50米的巨龍風箏;藍色龍身,舞龍舞獅扭動身驅,接下彩球,象徵福氣延續,沿著愛河沿岸,燈籠一字排開,高雄燈會結合水陸空特色,聲光效果十足的水舞煙火秀,讓民眾一飽眼福。

黃子佼:「水水水,來點歡呼聲好不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5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