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男童遭虐死 臉書14萬人祈福

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7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天前,新北市一名3歲男童遭人拔指甲、餵食毒品,凌虐致死,他的表姐不捨自己弟弟承受極大痛苦死亡,在臉書發起活動,希望大家今天穿戴紅色衣物或配件,一起替表弟祈福,短短4天已有將近14萬名網友響應連署。

男童表姊:「只要看到他的照片,我就很難過,覺得說,他之前還躺在我的懷裡,然後會抓住我的大拇指跟我玩,可是現在已經不在了。」

只要一想到再也見不到王小弟,表姊眼淚就忍不住流了下來。男童表姊:「因為我那天早上才看到報紙上的新聞,我覺得小孩子真的很可憐,結果沒想到,那是我弟弟。」

照片裡的王小弟笑容燦爛,大大的眼睛、圓鼓鼓的臉頰,讓他成為大家手上的心肝寶貝,但現在卻成了滿佈傷痕的冰冷遺體,表姊不捨、難過,在臉書上發起了祈福活動,希望王小弟的下輩子能過得幸福,短短4天,就已經14萬人響應連署,因為他的遭遇,實在讓人想到就紅了眼眶。

男童表姊:「昨天晚上過12點,就很多網友,傳穿紅衣或紅配件的照片上來,然後也有留一段話給王小弟,可是王小弟看不到。」

不只按讚連署,還拿出紅色蝴蝶結、穿上紅色衣服,希望能和王小弟表姐一樣,化悲痛為力量,讓他能夠擺脫在人世間的痛苦,上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13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