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拉手煞!無人駕駛撞倒行人 連撞六車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紀建亨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1 19:32

嘉義一名婦人路邊停車下車拿東西,幾分鐘之後回來,車不見了,他還以為被偷了,結果是自己沒有打P檔,沒有拉手煞車,又停在斜坡,無人駕駛的車自己順滑行200公尺,連撞6台路邊停車,還撞傷一名路人,傷者說以為車子會閃過人,怎知道迎面撞來的車沒人駕駛,被無人駕駛的車撞上,手部骨折,他說怎麼這麼「衰」!


 

郭姓男子夫妻早起散步靠著路邊走,前面一輛轎車迎面而來,把郭先生撞倒,車子還不停,接連碰碰碰的擦撞路邊停車,撞了六輛才停住,離奇的是,車上竟然沒人在開車!

傷者:「那輛車一直過來,你看,撞成這樣沒有人!」

郭先生被撞倒坐在路邊,手部骨折多處擦傷,坐上救護車送醫,躺在病床上無奈的說,怎麼這著倒楣,被無人車給撞倒!
 

傷者郭先生:「那輛車後來才知道沒人駕駛的,怎麼那麼衰遇到無人駕駛車,他可能下坡手煞車沒有拉。」

事發在嘉義蘭潭國小附近,這裡是個斜坡道,無人駕駛的車輛連撞六台車才打住,意外發生之後車主出現了,是這名65歲的廖姓婦人。

嘉義市警局交通大隊副大隊長周冠彰:「下車後忘記把排檔打入P檔及拉手煞車,造成此意外。」

廖姓婦人跟警方表示,下車拿東西,沒幾分鐘回頭車不見了,還以為車子被偷,沒想到沒拉手剎車,車子自己順坡跑了,這下撞傷人,加上六台車的車損,比丟車還嚴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#路邊停車#手煞車#滑行#撞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75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