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24小時內3起超商搶案 2嫌犯逃逸中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3:37

台中24小時內發生三起超商搶案,光是5日凌晨就連續發生兩起,其中一起嫌犯持水果刀,恐嚇店員得手2500元,搭上同夥的車離開,警方發現接應的駕駛跟嫌犯還是表兄弟,不到4小時,在另外一個地方也發生超商被搶,損失1萬6千元,警方懷疑是同一個人犯下,嫌犯都還在逃逸中。


 

轎車停在超商門口,乘客下車不到幾分鐘,駕駛也跑進超商,慌慌張張,2人前後從超商跑出來,上車逃逸。

店員報案,鑑識小組在櫃台採證,當時嫌犯一進超商說要搶劫,先哀求店員借錢,軟的不行,最後把水果刀放在櫃台,店員乖乖拿出2500元。

太平派出所所長陳淵山:「表弟接應離家,林姓表哥佯稱要去買香菸,趁機持刀搶劫店員。」
 

警方發現,接應的轎車駕駛跟搶匪竟然是表兄弟,同樣在台中,不到4小時也有超商搶案!凌晨3點多熱河路二段,嫌犯持西瓜刀,衝進超商抵住大夜班店員,要求打開需要密碼的電子金庫,得手1萬6千元,警方表示,手法跟4日持刀搶超商的嫌犯非常相似。

女店員驚魂未定,嫌犯亮出30公分長的刀,搶走6千元,騎機車逃逸,警方鎖定特定嫌犯,一名年約30歲男子有詐欺前科,每次都是騎機車犯案,24小時內台中發生3起超商搶案,其中兩起還是同一個人犯下,2名嫌犯都還在逃逸,讓超商業者人心惶惶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搶案#逃逸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1144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