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幸好「機」警!女童胃痙攣休克 警開道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7/04/03 17:51

一對夫妻在清明連假首日,開車載著3歲女兒外出,女童突然身體不適陷入休克,這對才剛從台北搬到台南的夫妻路不熟,不知道醫院怎麼走,急壞了!他們向路口正在執行交通勤務的派出所員警求助,員警一聽,立刻騎著警用機車幫忙開道,3分鐘內就引導他們抵達醫院,及時救了休克女童一命!


 

傍晚五點多,正是路口交通最繁忙的時刻,員警騎著白色的警用機車,不停鳴笛,為後方這輛黑色的休旅車開道,就怕這車子沒跟上,員警還頻頻回頭望!員警火速在車陣中穿梭,騎了1公里多的路程開道,只花了3分鐘的時間,順利把休旅車給引導到醫院的急診室門口,爸爸停好車,立刻抱著休克的女兒往急診室衝,媽媽也緊跟在後,真的是急壞了!

大橋派出所長徐博文:「溫姓員警有詢問說為什麼要到奇美醫院,女童的母親很緊張向我們這位同仁表示,說女兒已經休克了。」

原來女童一家人剛從台北搬到台南,路不熟,年僅3歲的女兒突然臉色蒼白休克,媽媽嚇壞了,見到員警正在路口指揮交通,她下車詢問,熱心員警得知是十萬火急的救人任務,顧不得路上交通擁擠,他緊急開道,及時把胃痙攣的女童送醫救治。
 

大橋派出所長徐博文:「鳴蜂鳴器的時候,一下子民眾會認為說,可能是巡邏機車比較好鑽,所以沒有及時禮讓的狀況。」

3歲女童因為胃痙攣引起休克,經過急救後,目前已經平安出院,對於員警的熱心協助,家屬感激不已,警方也特別呼籲民眾,遇到警用機車鳴笛,一定要多加禮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明連假#休克#警用機車#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82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