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到尿褲子!男童遭狗咬傷渾身發抖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吳淑萍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19:26

彰化一名7歲男童走在國小校園外人行道,遭狗攻擊咬傷大腿,嚇得渾身發抖,尿溼褲子。媽媽很擔心狗再次傷人,因為同一名飼主的狗咬傷人的紀錄8次以上,原來飼主之前收養數十隻流浪狗,現在剩下2隻,又發生咬人事件。動物防疫所表示,飼主沒有做好防護,可依照動保法把狗沒入,不過飼主依然帶著狗趴趴走。


 

7歲男童走出校門口之後走在校外人行道,卻突然被狗攻擊,左大腿留下狗的齒痕,嚇到尿褲子!

男童母親:「我兒子就尖叫一直哭,一看流血了,兩個很大的齒痕。」

男童:「狗突然咬我的大腿。」
 

媽媽說,當時只是走路經過,看到飼主帶著她的狗在旁邊,沒有任何互動就突然被攻擊,看到兒子的傷好心疼,帶著他就醫,醫師看到飼主搖頭說,男童已經是第8個被這名飼主的狗咬傷的患者!

驗傷單寫著左側大腿狗咬傷,4公分及2公分長,媽媽拿著驗傷單,要求飼主一起到警局。雙方和惹事的2隻狗都到了派出所,飼主願意賠償醫藥費用,媽媽不打算提傷害告訴,但是希望狗不要再傷人。動物防疫所表示,飼主沒有管好,可以把狗沒入。

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:「飼主沒有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,造成人的生命身體健康受到危脅,我們依動保法可以沒入。」

不過來到飼主住家,門口堆滿雜物髒亂不堪,她依然帶著2隻狗趴趴走,沒有綁繩子,還說她的狗很溫馴。

飼主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樣,可能是小朋友去逗牠還是怎樣。」

飼主之前收容數十隻流浪狗遭鄰居抗議,現在剩下2隻,又發生咬人事件,難怪媽媽感慨,防疫所的處置太消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流浪狗#咬傷#飼主#動保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1149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