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口角釀氣爆!推倒瓦斯瓶 2人二度灼傷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11:51

父子口角,做兒子的竟然激動到引爆瓦斯!桃園八德永福街,昨天(30日)晚間8點多,離婚失業的兒子,酒後因為工作和小孩管教的問題,和89歲的老父親起了爭執,沒想到他一氣之下,竟然打開瓦斯並且推倒鋼瓶,一瞬間產生火花引發氣爆,父子二人全身二度灼傷送醫。


 

躺在擔架上的男子腳覆蓋著紗布、仰著頭,看起來神情痛苦,被推上救護車時還哀號了幾聲,因為他全身9%二度灼傷,包括臉部、胸部、上臂以及右小腿,只是他的89歲老父親更嚴重了,包括臉部及雙手,全身21%二度灼傷;老父親會傷得重,就是因為這一場氣爆,而罪魁禍首就是自己的親身兒子。

附近鄰居:「我就聽到他父親在講說『救人喔、救人喔』,我聽得他老爸叫得要死。」

父子吵架,鄰居多有耳聞,只是沒想到這回如此嚴重。48歲的高姓男子長期酗酒,離婚並有一子一女,和89歲的老父親同住在桃園八德永福街的老宅;30日晚間8點多,他因為工作 和小孩管教的問題和父親爆發口角,一氣之下,竟然就將屋內的瓦斯打開之後推倒鋼瓶,一瞬間產生火花引發氣爆。
 

事發現場就在一樓廚房,滿地白色灰燼,瓦斯鋼瓶就倒在地上。這位受傷的老父親是退伍軍人,有三個兒子、一個女兒,大兒子和小兒子 都靠著補助和自己的月退俸生活,肇事的二兒子失業後也來投靠他,沒想到這回竟因口角引發嚴重意外,父子二人都還躺在醫院插管治療,恐怕除了身痛、心也很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#氣爆#父子#口角#退伍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78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