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連棟空屋大火延燒民宅 屋主痛批救災慢

記者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09:47

高市鼓山二路巷弄內凌晨發生連棟透天厝大火,3間沒有人住的房子突然陷入火海,由於火勢蔓延迅速,最後又延燒到第4間有人居住的民宅,屋主忍不住破口大罵,質疑消防隊來的太慢,一開始又只佈一路水線,根本救災不力。


 

紅光映亮夜空,吞噬透天厝更燒穿屋頂,連棟的3間空屋不少木造結構,大火愈燒愈旺,只有一路消防水線澆灌,猶如杯水車薪,眼看火入侵第4戶唯一有人居住的房子,屋主急炸了,終於等到大批支援趕到,但對屋主而言為時已晚。

屋主:「我們發現的時候火已經很大了,救火車一直很久很久都沒有來,因為還沒燒到我們家,請他從這邊先弄,他們一直不要,而且剛才根本沒有拉這麼多水線,只有一條管線而已,他一開始用這個規格就不會有那麼大的火。」

老人家忍不住坐在地上痛哭,屋主更直接和消防人員對嗆。
 

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陳明桐:「我們200公尺佈線的話,4個人佈一條水線,而且一條水線是要20公尺。」

屋主:「我當然不能要求你們多快多快,但是你們真的是太慢了,我相信所有的鄰居都有看到,真的是太慢了!」

質疑救災太慢,原本自己的房子沒事卻眼睜睜看著它陷入火海。

屋主:「你們一直在噴那2間,噴那2間是有用嗎?一開始就真的一直說了,這邊都沒有住人,大概問了有10次有沒有住人,沒有!只有39號有住人,而且人全部都出來了,阿就是要只顧那3間沒有住人的。」

電腦紀錄10點50分接獲報案,51分出發、55分抵達,但巷弄太狹小,水線得從200公尺外拉進來,只是對屋主而言,5分鐘猶如一世紀,雖然一家人逃出,但家被燒毀,任誰都不好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透天厝#火警#屋主#質疑#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1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