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想當韓藝人 呂秋遠:子瑜成功難得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4:40

台灣正妹周子瑜在韓國演藝圈發展亮眼,有小六生也夢想當韓國藝人,律師呂秋遠提醒,「成功的子瑜千年難得一見,但失敗少女到處都是」,要有強大心理素質去面對。

律師呂秋遠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個小六學生的詢問,「我的夢想是當韓國藝人,媽媽答應讓我學韓文和舞蹈。可是,卻有人一直打擊我,說什麼不要浪費時間,你不可能之類的話,我該怎麼辦?」

 

呂秋遠指出,他的姪女也很喜歡南韓藝人,他對韓劇也不陌生,但要提醒一些未來要注意的事情,當藝人沒有不好,不過要記得,「在KTV唱歌,跟在舞台上唱歌,是徹底不一樣的兩件事」,就算前者有人幫你鼓掌,也不代表後者你可以賣票,「我會口頭上幫你加油,但不見得會出錢買票」。

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在韓國演藝圈表現亮眼,但呂秋遠也提醒,當你看到一個成功的子瑜,其實底下有非常多沒有成功的子瑜,這一行,有太多的不確定性,「成功的子瑜千年難得一見,但失敗的少女,到處都是」,這一點要有很強大的心理素質去面對。

呂秋遠表示,在這一行要有些名堂,是「非常」困難的,成名前必須花大量精神去練習,可能是指一週7天,一天18小時,或許要拋棄原來的朋友、親人,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求生存,而且,家人必須陪著你的夢想,一起求生存。
 

「如果你嚮往鎂光燈,就得拋棄隱私權」,呂秋遠也表示,這是一場沒有退路的戰爭,紅了,你走到哪裡都會很困擾,不紅,你走到哪裡都會很失落,最後你會發現,平安下莊,是一條遙不可及的道路。而南韓經紀公司對於藝人的剝削,遠近馳名,如果想藉這條路改善家裡經濟,請想清楚,如果想藉這條路進入你自己的少女時代,請想想家人得要為你付出多少心血。

「你覺得我在勸退你嗎?倒也未必」,呂秋遠認為,得慢慢學會對自己負責,如果用你的錢去圓夢,我會覺得是好事,但如果你使用的是爸媽的資源,你要想想成本,或許,花了這麼多時間與心力,還是根本沒有上台的機會。

呂秋遠也提醒,別管別人怎麼說,你已經12歲了,請問問自己如何對夢想負責?是不是願意跟爸媽討論以後可能的花費,然後以借錢方式(雖然你是限制行為能力人),讓自己負責。畢竟大部分爸媽的錢,都是他們用來養老用的,「但如果你是我女兒,我不會讓你去」,因為,如果照你的意思做,我是在豢養公主,而不是培養藝人。

呂秋遠指出,沒想清楚之前,我不會說你浪費時間,也不會說你不可能,但可以確定的是,你不應該先學韓文與舞蹈,而是應該找一個熟悉市場的人告訴你,韓國影劇界殘酷的事實,再來決定要不要往前走。(中央社)

圖/t.zuyu ig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子瑜#正妹#演藝圈#韓國藝人#呂秋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38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