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持刀砍父! 鄉土劇臨演多處刀傷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徐崑山 陳正翰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2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08:55

不滿父親指責找不到工作,逆子竟然拿水果刀砍殺父親!新北市中和今晚驚傳一名50多歲的父親遭20歲的兒子持水果刀猛砍,父親的頭部、左手和身上多處刀傷,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而這名被砍的父親經常在鄉土劇擔任臨時演員!


 

房間桌椅倒地、屋內亂成一團,地板上大片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,新北市中和發生兒子拿水果刀砍殺父親,警方到場時,20歲的兒子就坐在沙發上,什麼話都不說,家裡還可看見地方有父親的血跡。

爸爸被他砍到全身都是傷,頭部、左手肘、右腳底板都有撕裂傷,右眼也在扭打當中,受傷血腫,受傷的林爸爸還是戲劇演員,在劇中曾經飾演醫生,但這回卻被兒子砍傷。

中和國光派出所長陳義興:「嫌犯埋伏在家中,等候母親回來的時候,母親沒這麼早下班,他爸爸先回來,他就用水果刀劃傷他爸爸的太陽穴,他爸爸與他發生搏鬥,在搏鬥當中,他父親林先生左手跟右手臂都被劃傷。」
 

怎麼會下手這麼狠,新北市中和晚間8點多,20歲林姓男子高中畢業後沒升學又找不到工作,壓力大,供稱自己想要上大學,但父母沒給鼓勵讓他很不滿,一度想砍媽媽,但媽媽剛好去工作,看到爸爸回家,乾脆動手朝爸爸揮刀。

警方陳義興:「他高中畢業之後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,導致他父母平時管教比較嚴一點,導致這個兇嫌不滿父母,一直對他施壓,一時壓力太大。」

被兒子砍到全身傷,林爸爸意識清楚還在亞東醫院救治,但他的兒子拿水果刀,有朝頭部、動脈等等致命部位攻擊,現在涉嫌殺人未遂,而且對象還是直系血親,警方漏夜偵訊要釐清他的犯案動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果刀#父親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5

0.0327

0.1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