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錢不成拿美工刀砍人!嫌犯是「同學父親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4:19

借錢不成竟然拿刀傷人!一名陳姓男子帶同學的爸爸回家,兩人本來就熟識,但閒聊間,同學的爸爸開口借錢,遭到拒絕後,拿出美工刀砍傷對方。陳姓男子趕緊到一樓求救,沒想到對方跟著出現,之後還悠哉離開現場!


 

被害人在住家一樓,找管理員求救,他來回走動,底下地板竟然出現血滴,突然他往後退,因為眼前這名男子涉嫌拿美工刀砍他,嫌犯刺傷人,還悠哉從大廳離開!

附近住戶:「我看被害人很鎮定,自己走上車。」

救護車趕到,被害人頭部被緊急包紮,送醫急救,警察也來了和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因為住宅大樓發生砍人案件,而且嫌犯還是被害人的同學爸爸。
 

公益所所長張漢章:「他們之前就有認識,隔一段時間沒有聯絡,前一段時間又聯絡上,所以才會提到金錢借貸。」

時間往回倒,20日晚間6點左右,陳姓男子帶著同學的爸爸回他的租屋處,過程中看不出異樣,但一進屋內閒聊、喝飲料,同學爸爸卻開口要借7到8萬元,他不借還被恐嚇。

公益所 所長張漢章:「嫌犯就跟被害人講說,今天如果沒借我,我可能性命會有危險,乾脆大家一起,大概有類似這一些對話。」

警方調查,涉嫌傷人的嫌犯有吸毒前科,和兒子也就是被害人的同學並沒有住一起,但是否因為要買毒才急著借錢,無法得知,警方已經傳訊他到案說明,被害人也提出傷害告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借錢#傷人#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6

0.1166